查看: 10358|回复: 19

    [人文人像] 还记得9.9那天晚上吗。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6-2 17:17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28

    主题

    304

    帖子

    1504

    积分

    精灵王

    积分
    1504
   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IMG_4045.jpg
    首先!先来个鹿峰山上的夜景!
    IMG_4049.jpg
    [size=14.3999996185303px]这个也能简单的当个合照吧,哈哈。焦都没对准
    [size=14.3999996185303px] IMG_4038_副本.jpg
    [size=14.3999996185303px] IMG_4041.jpg
    [size=14.3999996185303px] IMG_3989.jpg
    [size=14.3999996185303px]顿时老了20岁
    [size=14.3999996185303px] IMG_4023.jpg
    [size=14.3999996185303px]摄影师叫我转过去,我偏不。我就喜欢露脸
    [size=14.3999996185303px] IMG_3998.jpg
    [size=14.3999996185303px]我们相亲相爱
    [size=14.3999996185303px] IMG_4007.jpg
    IMG_4051.jpg
    山上人超级多,但是我就是不想拍他们,就是这么任性。
    IMG_4048.jpg
    不要问我在干嘛
    IMG_4084.jpg
    下山到一街桥就听到了哗哗哗哗的水声,某些土包子是第一次看。迫不及待拿出手机拍了小视频,哇哈哈哈
    IMG_4095.jpg
    然后又要开始逗逼了。年轻人,没办法。
    IMG_4106.jpg
    IMG_4100.jpg
    IMG_4135.jpg
    喝醉的人就是喜欢抢镜
    IMG_4149.jpg
    但是没喝醉的人也一样
    IMG_4123.jpg
    IMG_4127.jpg
    kibei!抛!
    IMG_4138.jpg
    七贱下天山
    IMG_4161.jpg
    哎呀。都是鬼。哈哈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-14 14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22

    主题

    586

    帖子

    3811

    积分

    精灵王

    积分
    3811
   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就这么几张,还没看够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19 08:3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70

    主题

    607

    帖子

    3891

    积分

    苍南网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3891
   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次这么逗比的事情请叫上我好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5-27 08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34

    主题

    503

    帖子

    3571

    积分

    精灵王

    积分
    3571
   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晚上不回家碎觉,一群野孩子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7-14 09:0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40

    主题

    598

    帖子

    4712

    积分

    苍南网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4712
   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隆重刷料,木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6-3-16 13:4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72

    主题

    678

    帖子

    4878

    积分

    精灵王

    积分
    4878
   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们为什么不吃药,晚上吓到别人怎么办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7

    主题

    228

    帖子

    1334

    积分

    精灵王

    积分
    1334
   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时候有群这么逗比的小伙伴是件很幸福的事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5-11-7 09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06

    主题

    239

    帖子

    1627

    积分

    精灵王

    积分
    1627
   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编,求带上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35

    主题

    403

    帖子

    1717

    积分

    精灵王

    积分
    1717
    发表于 2015-10-22 15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无耻啊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1-26 13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08

    主题

    359

    帖子

    1503

    积分

    精灵王

    积分
    1503
    发表于 2015-10-22 16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记得了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苍南网苍南论坛 ( 浙ICP备10215800号-2  

    GMT+8, 2017-11-21 08:27 , Processed in 0.256417 second(s), 51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